[江华发布]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与县人民医院成立全科联盟基地

2023年02月05日 16:06 来源:点击:[]



2月3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与县人民医院成立全科联盟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熊丽丽出席。

熊丽丽在致辞中对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卫生健康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给予我县卫生工作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县人民医院好好把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对口帮扶这一难得机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双方的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共同谱写建设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们一同上台,手按屏幕进行揭牌仪式。全科联盟基地建成能够更好的对学员进行西医的教学,同时进行符合老百姓需求的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采取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模式,真正成为能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看好病的全科医生,更精准守护好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上一条:[红星网] 江华县:“消费帮扶+支教”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红星云] 神州瑶都的乡村善治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