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来我县考察调研

2023年05月23日 14:52 来源:点击:[]


5月19日至21日,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副部长朱东波、李昌友等一行12人来我县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介绍,认真观看了产品展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并与企业深入探讨了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调研组也表示,将找准中南大学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帮助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南大学驻村帮扶点长山村,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内容,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帮助村干部和基层党员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助力乡村振兴走实走深。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江华同志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故居内陈列实物、图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辈事迹,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用爱履行责任 用心承载教育 | 沅陵一中全体教职工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