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人民医院麻醉科成功创建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

2022年05月20日 16:1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伍燕琦)5月18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关于《2021年省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的通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麻醉科被评定为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实现了该院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零的突破。同时,该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重症医学科、超声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等八个学科列入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标志着该院重点学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学科建设是该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驱动力。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专科能力提升,始终把学科建设作为该院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激励技术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资源配置力度等举措,推进该院重点专科建设,提高诊疗水平。

此次麻醉科成功获评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是对该院学科能力的肯定,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临床重点专科的建设与管理,加大学科建设的力度,充分发挥临床重点专科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江华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国内首例ToggleLoc全内前叉重建术 下一条:中南大学心理中心支持江华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