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沅陵县第一中学交谈“县中帮扶”工作

2023年05月06日 09:40 来源:点击:[]


4月25日,沅陵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李培养率队来校就“县中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陈立章,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本科生招生办、后勤保障部、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科教楼二会议室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本科生招生、暑期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教育、高校-高中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培养希望依托“县中帮扶”项目,建立与中南大学交流沟通的有效渠道,为后续多领域合作打下基础。陈立章表示中南大学将切实履行好教育部县中帮扶任务,为沅陵县一中提供帮助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在基础教育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教育教学共同提升。

据悉,自2022年秋季学期起,教育部全面启动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该项目主要依托举办附属高中的部属高校,由高校面向中西部、东北地区的23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基础薄弱县,托管帮扶一批县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到2023年形成国家示范、地方为主的县中托管帮扶体系。到2025年,帮扶县中办学质量显著提升,县中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中南大学帮扶沅陵县第一中学、城步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下一条:中南大学心理中心支持江华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