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2日 14:35 来源:点击:[]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近期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对“中南大学2022年度定点帮扶江华瑶族自治县重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说明,从组织领导、党建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医疗帮扶、科技帮扶、消费帮扶、文化帮扶、驻村帮扶以及宣传帮扶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就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建议。

陈翔指出,中南大学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实现脱贫后可持续发展。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把定点帮扶工作纳入学校重点工作,定期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江华县直部门以及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队,发挥优势,进一步推进江华县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条:江华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感专家培训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感染防控工作 下一条:中南大学心理中心支持江华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