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1日 16:21 来源:点击:[]


9月2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讨论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四篇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遵循。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支部代表看望江华对口扶贫对象脱贫攻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等。

最后,对本支部退休职工的遗孀(高龄、多病、无子女、无经济来源)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9月29日,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和全体党员去慰问看望老人,并积极与社区沟通协调,尽全力对老人的生活进行帮扶。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