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扶贫工作成果展

2020年10月17日 16:15 来源:点击:[]


10月1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助推脱贫攻坚三年大事记展览同时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李亮、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健陵,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磊,校办(扶贫办)副主任雷先阳、我校驻长山村干部代表曹斌参加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陈玉如首先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 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校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彭南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随后介绍了近三年校工会扶贫工作十件大事,从提高思想认识,助力消费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总结了工会助推脱贫攻坚的成果。校工会张添乐、尹响初、何庆文分别就参与扶贫的心得体会、工会扶贫工作创新设想、如何继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等先后发言,曹斌、雷先阳、李磊分别发言,肯定校工会扶贫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上,黄健陵副书记、李亮副书记分别讲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日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和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南大学工会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展。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江华县开展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