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6:11 来源:点击:[]


10月16日至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和机关及直附属党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携长沙、广州部分校友企业家赴江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投资座谈、捐赠图书和看望贫困户。

主题党日活动前,支部书记余文武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南大学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及《机关及至附属党委党委脱贫攻坚主题日活动方案》,为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动员和准备。

10月1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友企业家参观考察了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和企业生产情况。座谈会上,江华高新区党委书记邓铁成介绍了江华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高新区在用地、基础设施和人才方面的优惠措施。他表示,中南大学校友们江华决胜脱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双师型”教育、产业投资、捐赠修路、购买农产品等方面给予重要支持,希望校友企业家们继续关心江华、投资江华为江华的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校友们对江华的快速发展和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加大在校友中宣传,继续为江华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支部向江华县捐赠了购买图书资金,支持江华图书馆建设。支部全体党员还赴江华县长沙村参观了产业扶贫项目,看望了慰问赖传权、周六九两家贫困户,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脱贫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勤劳致富。

这次活动,将党员活动和校友参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脱贫攻坚意识,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扶贫脱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举行“凝心聚力助江华 喜看脱贫新风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举行2020助力江华脱贫攻坚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