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举行2020助力江华脱贫攻坚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6:08 来源:外国语学院点击:[]


10月16日,“中南大学2020年助力江华脱贫攻坚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在南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同心聚力,情系江华”为主题,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wps5.png

现场热火朝天,五花八门的商品有序地陈列着。活动特别采取了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即线下售卖与线上拍卖、网络直播相结合,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此外,现场还安排了特色物品的拍卖活动,单霁翔、杨雨等文化名人的签名书籍受到欢迎。

wps6.png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爱心义卖。“我觉得本次跳蚤市场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一方面让我们淘到自己所需的物品,另一方面也让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为扶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外国语学院大二学子蔡雨良说道。

wps7.png

在这个秋日的雨天,中南大学2020助力江华脱贫攻坚爱心义卖活动收获的不仅是汇集的爱心款项,更是一份份滚烫的大爱情怀。

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旨在弘扬中南大学“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优良校风,激发广大中南师生参与社会扶贫志愿工作的热情。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江华县开展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