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瑶族自治县“发扬‘三盯三干’精神 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年03月08日 11:35 来源:点击:[]


3月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发扬‘三盯三干’精神 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华县90余名干部学员将在我校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周润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敏,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我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不断提升江华县干部队伍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是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重要举措。

付刚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专题干部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和欢迎。近年来,江华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的成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校自2012年与江华县“结远亲”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不断创新举措,全力助推江华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江华县县委书记段贵建对中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专题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立身以立学为先”,敏而好学方能与时俱进;二是“纸上得来终觉浅”,深学细悟方能笃行实干;三是“重任千钧惟担当”,学以致用方能行稳致远。





据悉,我校每年与江华县共同开展各类基层干部培训班,目前已培训党员干部1458人次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学校邀请了熟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经济发展、国际国内形势等方面工作的省厅局领导和专家学者开展理论讲座,精准对接和服务江华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段贵建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彭立威赴江华县长山村督导检查定点帮扶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