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一行来校访问

2021年06月13日 09:40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点击:[]



本网讯 6月10日,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一行来校访问,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会见许咸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展开交流座谈。胡岳华主持座谈会。

易红表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在长期的援建工作中,双方建立了密切合作的关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任职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稳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许咸宜从选派优秀干部任职、强化干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介绍了新疆大学近期主要工作成效,并表示,希望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1+2+3+X”组团式包建工作提质增效、协助推进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中南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探索合作共赢的对口支援模式。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部、物理与电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2021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召开 下一条:2021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