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赵社文一行来校交流

2021年05月24日 16:41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点击:[]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社文一行12人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本科生院、医院管理处、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座谈会。


 陈翔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湘雅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陈翔表示,长期以来,中南大学与新疆医科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交流,尤其在医学领域的合作。学校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下一步,将对照新疆医科大学治校的需求,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助力新疆医科大学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赵社文代表新疆医科大学对中南大学长期支援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新疆医科大学为新疆的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这得益于中南大学对新疆医科大学的倾情支持,也希望在人事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与会双方就人事管理和绩效分配改革的思路、具体做法和经验,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思路和做法,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分组交流讨论。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对口帮扶的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成功晋升为三级综合医院 下一条:2021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