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带队赴江华县调研

2020年12月08日 08:59 来源:点击:[]


11月29-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江华县调研,看望学校挂职扶贫干部和支教研究生,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定点扶贫有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瑶珍米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及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脱贫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长山村和研究生支教的大圩中学调研。在长山村,调研组与挂职扶贫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产业脱贫情况。在大圩中学,调研组深入研究生支教团办公室、宿舍等地,仔细了解支教研究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朱学红对驻村工作队和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学校将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决胜意识,坚定必胜信心,高质量完成各项扶贫任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期间,朱学红还受邀出席了2020年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瑶族盘王节开幕式,与瑶族群众和各界嘉宾一道共话团结繁荣,感党恩、叙情谊、谋发展。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上一条:中南大学副校长、湘雅医学院院长陈翔来江华县人民医院调研 下一条: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赵社文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