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为大圩镇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2019年12月16日 08:55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辉 周声遥)12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中学举行2018至2019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镇里102名贫困学子颁发了总额10万元的年度助学金。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出席仪式。

仪式上,胡岳华一行分别向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证书。

龙赋云在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南大学关心支持江华民族地区教育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中南大学能一如既往关心江华的教育工作,为该县民族教育的进一步腾飞提供坚强的支持。并勉励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心,以更加努力的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将来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南大学自2014年开始对江华的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到目前为止发放总额近50万元。

胡岳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大圩中学支教的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感谢他们扎根基层,用责任和汗水为山区孩子播撒知识。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中南大学与江华县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副校长赴湖南江华县看望研支团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