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副校长赴湖南江华县看望研支团成员

2019年12月16日 08:54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点击:[]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晋如 柴小桠)12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一行赴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调研对口扶贫工作,为大圩中学贫困生颁发“中南大学江华助学金”,并看望中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一行赴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调研对口扶贫工作。图为胡岳华等为大圩中学孩子颁发助学金。 中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年度“中南大学江华助学金”为江华县百余名贫困学生筹集助学金10万元,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江华县县委副书记龙赋云等为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

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等与大圩中学师生合影。 中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颁发仪式后,胡岳华一行慰问了在大圩中学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研支团志愿者们依次汇报了一个学期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支教感悟。胡岳华对志愿者们投身基础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嘱咐志愿者们发挥专业所长尽心尽力推进大圩中学建设,为有效改善乡村教育而献力。

据悉,中南大学于2016年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中学开设支教服务点,至今已派出4批共25名研支团志愿者在此开展支教扶贫工作。


上一条:中南大学为大圩镇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下一条:胡岳华常务副校长赴长山村召开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