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发布]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来我县考察调研

2023年04月20日 12:04 来源:点击:[]


4月18日,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副县长何永亮陪同调研。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蒋建湘一行人先后对血透室、外科病区等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该院医养区域划分及医疗卫生服务,并对湘雅三医院驻点医生进行慰问。

在大圩镇长山村,蒋建湘察看了村容村貌、茶园基地、蔬菜基地、中南大学长山村健康小屋,认真听取了驻长山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大圩镇负责人就该镇农业、产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人才发展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帮扶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蒋建湘一行来到大圩中学,看望慰问了在大圩中学支教的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深入了解支教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当天下午,蒋建湘一行还到我县规划展示馆等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瑶族特色文化传承发展情况。随后,还到瑶珍粮油企业查看产品生产车间、制造流程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产品介绍及市场销售情况。


蒋建湘表示,下一步中南大学将在民生改善、驻村帮扶、产业壮大、消费支持、文化传承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在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展现更多“中南作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沅陵一中 | 中南大学来我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大兴调查研究】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来我县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