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发布]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到大圩镇考察调研

2022年09月24日 12:59 来源:点击:[]


6B904

9月23日,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到大圩镇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陪同调研。

EC3A6

李景升来到大圩镇中学,看望慰问了中南大学支教团,了解他们的支教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能更加用心用情的完成支教工作,发挥好中南大学与大圩镇中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圩镇中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李景升还向大圩镇中学的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A6812

在长山村村委会,李景升了解了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中南大学驻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达了慰问和关心。


上一条:[中国网] 中南大学助江华瑶族长鼓舞推广建设成果展暨“龙犬盘瓠”系列绘本发布会举办 下一条:[新湖南客户端] 中南大学文新院赴江华开展合作支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