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新闻网]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专家组赴江华县医院开展业务指导

2021年06月10日 10:54 来源:江华县人民医院点击:[]


  6月4日至5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刘作良(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挂职院长助理)带领移植外科、胃肠外科等5名专家来到江华县人民医院、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指导等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陪同调研。 

      

  专家们分别来到江华县人民医院和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教学查房,查看危急重症患者,分析病情,指导医师诊疗,并在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专业课程授课,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让医务人员受益匪浅。反馈会上,专家组根据医院现状,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长远规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指出,希望今后在湘雅三医院的帮助支持下,江华县医院能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科研教学水平,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15543

  据悉,此批对口支援的专家有湘雅三医院胃肠外科主治医生戴荆、移植科主治医生朱毅,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今年第二批对口支援江华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在为期半年的帮扶时间里,两位专家将在江华县人民医院通过教学查房、手术指导、授课培训等形式,帮助江华县医院发展专科建设,开展新技术、推广新业务,变“输血”为“造血”,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让江华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通讯员:伍燕琦、贝湘东)

上一条:[江华新闻网] 江华县以瑶锦为礼 致谢中央、省驻江华扶贫后盾单位 下一条:[红网] 中南大学大力开展消费帮扶 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