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力争打造“健康·长山”

2019年12月16日 08:57 来源:江华新闻网点击:[]


null

12月9日,中南大学驻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工作队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精神,组织专业健康体检机构免费为长山村村民进行健康体检。

null

中南大学邀请了湖南宁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专业体检车进村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检、尿检、胸片、B超等,为长山村全体村民建立健康档案。除了按自然村分批体检外,还增设了补检日和学生专场,针对外出务工未能及时参检的人员,将在春节前另行安排时间体检,力争做到健康扶贫路上不落下一人。

中南大学驻江华大圩镇长山村工作队长周飞表示,自长山村2017年脱贫以来,为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工作队联合大圩镇政府在健康扶贫上下足“绣花”功夫,不仅要让长山村的村民能够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还要让他们少生病,为实现“健康·长山”的美好愿景不懈努力。


上一条:[中新网]中南大学因地制宜产业扶贫“造血”富民 下一条:大圩镇长山村:鱼塘丰收 销长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