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高发水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0年09月28日 12:32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点击:[]


9月24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高发水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中南大学根据党中央、教育部精神及新疆医科大学发展具体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胡岳华对新疆医科大学给予中南大学援疆干部的锻炼机会和深切关怀致以感谢,并表示中南大学将继续承担好对口支援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助力新疆医科大学发展建设的步伐。

作为对口支援新疆医科大学组长单位,中南大学全力开展帮扶工作,助推新疆医科大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医疗服务能力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高发水代表新疆医科大学对中南大学长期倾情支援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并期待中南大学为新疆医科大学及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易红表示,中南大学始终把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带动促进新疆医科大学学科专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两校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中南大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新疆医科大学办学治校的迫切需求,推动对口支援新疆医科大学工作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新疆自治区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高发水一行实地调研了湘雅二医院,就打造丝绸之路“新湘雅医院”及对口支援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扶贫日:在中南赶个“瑶家集” 下一条: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赵社文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